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举办市民素质教育培训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8-11-13      

 8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市民素质教育培训会,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英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何建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何建中在会上传达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濮阳市市民素质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会后局机关各科室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对本科室、本单位人员组织学习濮阳市市民文明手册和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向市民的报告,做到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文明创建知识知晓率达到100%,下周二对学习情况进行测试,测试成绩将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市民素质提升教育专题光碟。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