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现场办公回应共建社区居民心愿诉求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8-11-13      

  7月28日上午,濮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宋庆民带队到“双报到双服务”的南海社区现场办公,回应4户居民希望“政府救助”的心愿诉求,社区大党委、相关网格党支部、市县(区)乡(办)民政工作人员随行。

    宋庆民一行逐户走访,现场查看群众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家庭成员构成,家庭收支情况,为居民解读政策,实行现场办公,对依据政策可以给予救助的家庭当场表态,并说明需要的材料和手续,对不符合政府救助政策的说明原因,并提供其他帮助性意见。现场办公受到了当事群众的欢迎,得到了理解,有效助力了“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