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安排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3-30      

 

 

 

 

 

 

 

 

 

        2021年3月29日,濮阳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充分组织、协调、调动各科室、各单位各部门踊跃参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积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使全社会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形成工作合力,将执法、普法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广泛传播普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相关内容,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普及率和认知度。三要在线上媒体和线下平台上发布民政部门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新闻报道。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并以此增强民政干部职工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投身到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