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夜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3-02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6日,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夜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16人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刘世民传达学习《杨青玖同志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大家观看了纪检廉洁纪录片,社会事务科科长刘世民及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赵芳石总结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及下年度工作安排。

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西敬书记结合以往工作实际情况就我市工业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落地年、能力作风提升年“三项”重点工作要求展开分析。一是抓稳定,工作要干的好更要干的稳,“稳”字当先保障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二是抓税收,抓税收就是抓企业落地,只有企业落地,增产增收带动当地税收增长,才能带动经济稳步提升,更好的服务于人民。三是抓作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工作、提升成效。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