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党支部书记职责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5-11      

1. 负责召集并主持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2. 做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 检查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执行中出现的问题,按时向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4. 经常与党支部委员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加强对支委委员及支部党员的管理,形成工作合力,立足岗位做贡献。

5. 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