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濮阳市民政局网上办事大厅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养老机构注销-办事指南

事项名称 养老机构注销登记
事项编码 520100009400238010-001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权力部门 市民政局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对象 个人、法人
法定时限 20 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 8 个工作日 许可数量
办理窗口

方式一:濮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民政局窗口(濮阳市华龙区中原中路290号阳光大厦)。方式二:各个所辖的本地县区民政局申请亦可。

办理时间

上午8:00-12:00,夏天3:00-6:30 冬天 2:30-6:00(节假日除外)

网上申请

http://py.hnzwfw.gov.cn/

申请条件 1、有名称、住所、机构章程和管理制度;
2、有符合养老机构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3、要求的基本生活用房、设施设备和活动场地; 4、有与开展服务相适应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
5、有与服务内容和规模相适应的资金;
6、床位数在10张以上;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审批收费 是否收费 收费标准
依据描述
审批公示

申请人可通过电话、河南政务服务网、河南政务服务网手机APP客户端、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等方式查询该事项的办理进程

年审或年检
办理查询

濮阳市民政局养老办 电话:0393-6687009

咨 询

濮阳市民政局养老办 咨询电话:0393-6687009

投 诉

投诉电话:0393-6687786

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申请人对行政许可决定不服的,可在六十日内依法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