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清死角、扫盲区”活动推进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27日上午,范县民政局围绕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质量,全面清查清除工作死角,扫除工作盲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主持会议,局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加“双十星”验收工作的同志就验收工作情况、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局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其后,五位驻村第一书记,结合驻村情况就村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档卡管理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其后,对帮扶干部就如何提升当前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培训。

王丙臣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各项工作要以人民满意不满意为检验标准。局党组要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完善管理机制和监督机制,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