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慈善总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5-15      

当下濮阳正处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5月11日,市慈善总会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5万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和1000斤医用酒精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慈善总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领导班子共同商讨如何最快购买防疫物资送到防疫一线。为此,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才购买到这一批防疫物资。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在这场疫情中,无数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希望此次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