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冯勇带队到刘堂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16      

1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带队到范县陆集乡刘堂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刘堂村,冯勇一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2019年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刘堂村产业发展状况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冯勇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与村“两委”密切配合,立足村户实际,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加快帮扶村发展步伐,巩固好帮扶成果,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

随后,冯勇一行到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在贫困户祝爱芝家中,冯勇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现状,叮嘱她遇到困难应及时向镇村和民政部门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过节食品;在大病户刘建荣家中,冯勇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贫困户10户,发放慰问金5000元,面粉10袋、大米10袋、食用油10桶。

市纪委监察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鱼门、副局长靖国民,相关业务科室长参加慰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