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组织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中秋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11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10余人组成慰问组深入范县刘堂村开展助力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传达社会组织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并为该村10户贫困家庭送去共5000元慰问金及礼品。

慰问组一行首先在刘堂村委会与村支书刘灿玉、驻村第一书记刘振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贫困户家庭生活、生产情况。随后,深入到部分贫苦户家中,面对面与他们交心谈心,交流帮扶具体办法,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是今年参与脱贫攻坚精准对接的市属社会组织之一,该组织主动与市民政局和对接地取得联系,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调动保险行业参与脱贫攻坚积极性,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市纪委监察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鱼门、市民政局副局长靖国民、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瑞玲、副秘书长张惠民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