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冯勇局长带队到刘堂村开展扶贫帮扶日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8-14      

8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带队到范县陆集乡刘堂村开展扶贫帮扶日活动。局领导孟社鸿、刘鱼门、靖国民及结对帮扶科长参加活动。

冯勇一行首先在刘堂村委会与村支书刘灿玉、驻村第一书记刘振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市民政局驻村帮扶队伍要负起责任,勇于履职,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随后,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长分别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在贫困户贾青斋家中,冯勇查看了院落整治情况,询问房屋是否漏雨及生活状况,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坚定脱贫信心,并与陆集乡李庆科乡长就加快刘堂村贫困户脱贫交流了意见。

在村西,冯勇还查看了鱼塘建设项目。他要求,要加快鱼塘基础设施建设,及时清理整治周边环境,将鱼塘打造成一个使贫困户长期稳定受益的村级经济体。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