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濮阳市民政局网上办事大厅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民办非企业单位注销-设定依据

《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国务院令第251号,第五条:“国务院民政部门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是本级人民政府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

2.《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民政部令〔1998〕18号)第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根据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申请注销登记时,应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下列文件:(一)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注销登记申请书,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因故不能签署的,还应提交不能签署的理由的文件;(二)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的文件;(三)清算组织提出的清算报告;(四)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正、副本);(五)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印章和财务凭证;(六)登记管理机关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文件。”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